5件羽绒服送洗衣店全部洗薄了?洗衣店这样说!

2022-03-18 10:07: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5件羽绒服送去洗衣店干洗,全部洗薄了,还有两件洗坏了。”近日,武汉市民蔡女士向极目新闻记者反映,洗衣店的赔偿让她无法接受。

蔡女士告诉记者,2月21日,她在衣卫士小程序下单了“119元任意洗5件大件”的洗衣套餐,打包了5件羽绒服,快递至衣卫士洗衣工厂。3月2日,蔡女士收到了洗好送回来的羽绒服。“打开后明显感觉变薄了,有两件户外羽绒服还洗坏了。”蔡女士说,5件羽绒服是自己花了上万元购买的,看到洗坏洗薄的羽绒服很是心疼,联系衣卫士售后要求赔偿1000元,但多次沟通后售后只同意赔偿她100元。

记者通过蔡女士提供的照片看到,两件羽绒服领口、袖口等位置的魔术贴被洗坏或洗掉。15日,记者联系到衣卫士售后人员,其承认洗坏的两件衣服确实是洗衣店的责任,但不会出现洗薄的问题:“魔术贴有黏性,洗的过程中难免会和其他衣服产生拉扯,所以出现了魔术贴被扯坏的情况。除了两件衣服的魔术贴外,几件衣服其他地方都没有出现破损,羽绒是不会跑出来的,所以不存在洗薄的情况。”

那么蔡女士的羽绒服究竟是如何清洗的呢?记者从售后人员口中得知,羽绒服送去洗衣店大多采用水洗的方式,单人衣物并不是单缸清洗,而是和其他顾客的衣服混在一起,凑够一缸一起清洗。

“不是干洗,干洗会损坏羽绒服,是按照蔡女士羽绒服内水洗标的建议清洗方式进行水洗,5件羽绒服不可能单缸清洗,是和其他顾客的衣服放在一缸一起洗。如果羽绒服真的洗薄了,那肯定是羽绒跑出来了,但洗完后我们没有在缸内以及其他顾客衣服上看到沾有很多羽绒。可能是洗好后折叠好装在袋子里打包寄给顾客,蓬松的羽绒被压瘪了,让顾客产生了变薄的错觉,拿出来挂一下、拍一拍可能会蓬松回去。”上述售后人员表示,考虑到实际情况和顾客的感受,可以退还蔡女士119元的洗衣费,并针对洗坏的魔术贴补偿100块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