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日本新干线列车16节车厢脱轨 75名乘客被迫下车

2022-03-17 13:33:33    来源:极目新闻    

受地震影响,当地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35分左右,东北新干线“山彦223号”列车16节车厢在福岛站至白石藏王站区间脱轨,75名乘客被迫下车,转而搭乘公共汽车。

报道称,这些乘客沿着高架桥步行出站,来到公交车等候区。据悉,共有三辆汽车在此等候,其中第一辆车于凌晨4点25分出发,搭载了26名乘客。

坐上第一辆公交车的一名22岁大学生告诉记者,“当时震感非常强烈,晃动很大,我以为自己会撞上车厢顶,但工作人员都非常冷静,所以我也渐渐放下心来。”

日本广播协会发布的一则视频显示,当时,新干线停在轨道上,红色车头停靠的高架桥正下方的部分桥墩上出现多处裂痕及破损,能清楚看到桥体里的钢架。

另据此前报道,日本福岛县附近海域16日夜间发生强烈地震。日本气象厅17日将此次地震的震级由7.3级上调至7.4级,震源深度由60公里修正为57公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