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将上演《芭蕾诗篇》_动态

2023-04-16 17:31:15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从“浪漫”到“古典”再到“现代”,一场经典荟萃的足尖盛宴,将芭蕾艺术长河中的璀璨点滴尽收囊中。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获悉,4月16日“纪念堂之夜”公益惠民演出,将上演《芭蕾诗篇》,诠释芭蕾诗一般的美!

届时,广州芭蕾舞剧院的舞者们,将用绝美的舞蹈呈现西方古典芭蕾学派的细腻与严谨、民族芭蕾的内敛与儒雅,以及寓意深厚、富有哲思的当代芭蕾作品所带来的全新气象。

主办方表示,广州芭蕾舞剧院自1993年成立以来,剧团先后推出了上百部不同题材、流派的原创作品,形成了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艺术严谨、多元创新的艺术风格,成功探索出一条古典与现代、民族与世界交相辉映的发展之路。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通讯员:刘慧鹏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