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获授“金牌技工”,全国电缆专业技能竞赛在广州举办

2023-04-15 17:46:5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4月11日至4月14日,2023年全国电力行业电力电缆安装运维职业技能竞赛在广州顺利举办。本次竞赛由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电力专业委员会承办。

本次竞赛为广大电力电缆技能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共有来自南方电网、国家电网、中国华能、中国大唐、中国华电、中国三峡、国家能源、中国电建、中国能建等9个中央企业的34支队伍、80名选手参加。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个人和团体的一、二、三等奖。其中,南方电网、国家电网各两支参赛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李濛等16人获得中国职工技术协会授予“金牌技工”,刘万忠等24人获得“银牌技工”荣誉称号。竞赛提升了专业影响力,拓宽了人才技能通道,搭建了专业交流新平台。

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理事长李世明表示,本次竞赛成果代表了当今电力电缆安装运维的最高技术水准和技术实力,并为电缆技能竞赛建立了样本。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徐婷、臧昱言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