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态:厢式货车借道路边“空地”掉头,不料压断水泥板致塌陷被困

2023-04-14 15:36:5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图为厢式货车压断水泥板被困

扬子晚报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梅建明)近日,南京江宁湖熟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湖熟街道龙秣路附近,一辆货车在掉头时,压坏了路旁的水泥盖板,导致车头陷入沟中,无法行驶。

接到报警后,江宁湖熟交警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处置。民警在现场看到,这辆厢式货车一头栽在马路旁边的沟渠中,前轮陷了进去。而在车头处,有多处长达一米的水泥盖板被压断。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货车的驾驶员李某讲述了事发的经过。据李某介绍,当时自己驾驶的厢式货车正准备进行掉头操作,但由于道路较窄,又刚好看到路旁有一片水泥板组成的“空地”,便打算将车头先开到“空地”上,然后一次性完成掉头。

不曾想,车头刚驶进水泥盖板上,便听到水泥板断裂的声音,车头也随着水泥板的断裂而陷了进去,车辆因此被困,无法驶离。

民警在现场发现,此处路段为乡村路段,水泥盖板系当地居民为出行安全着想搭建的。而水泥盖板下面是一道水渠,因跨度较大,且承重能力有限,而该货车重量较大,行驶在上面后,不甚其重的水泥盖板发生了断裂。

因司机违规驶向路边附近设施,导致了相关设施的损坏,且造成了一定的损失。民警判定李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将承担损毁设施的修复费用。

交警提醒,司机行驶在乡村路段时,由于周边地形较为复杂,路面设施不完善等因素,一定要注意观察,谨慎慢行。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