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被困电梯 消防紧急救援|当前最新

2023-04-14 08:50:0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4月12日下午,湘潭县易俗河镇一家酒店内,因为电梯突发故障,7人被困电梯内长达近1个小时,直到消防救援人员赶到才“获救”。

事情发生在湘潭县易俗河镇天易大道的易品国际酒店内。当天17时45分许,湘潭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该酒店内一处电梯出现故障,有7人被困电梯内近1个小时,情况十分紧急。

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涉事电梯停在21楼,由于电梯厢内信号较差,被困人员近1个小时才打通报警电话。

救援人员立即赶到21楼,借助专业工具,短短几分钟就成功将电梯门打开。消防救援人员专业、迅速的处置,赢得了被困人员好评。

“被困人员中有老人和妇女,因被困在狭小密闭空间时间过长,大家都显得焦虑和恐慌,所幸都没有受伤。”现场救援的消防人员透露。

消防救援人员提醒,万一被困电梯,一定要保持镇定,千万不能惊慌,切忌频繁走动、踢门、强行扒门等,应及时利用电梯内的故障警铃发出求救信号,或使用手机拨打119求助,以便最快得到救援。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