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额480万元!广州增城拟对16家企业进行上市挂牌扶持补贴或奖励-焦点快看

2023-04-15 15:28:1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记者从广州市增城区获悉,该区拟对申请上市挂牌扶持资金的16家企业进行补贴或奖励,每家30万元,资金总额为480万。

据了解,根据《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增城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扶持办法的通知》《增城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扶持补贴或奖励申请指南》的工作要求,增城区发改局对“增城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扶持补贴或奖励”组织开展申报和审核工作。

截至今年4月11日,向区发改局申请上市挂牌扶持补贴或奖励的企业包括广州东鑫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通过初步审核的共16家,申请资金总额为480万元。该局表示,拟对16家公司进行补贴(奖励),总金额为480万元整,现正在公示。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静 通讯员:增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