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违停!广州“上新”10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于4月25日启用_每日热点

2023-04-14 20:32:2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记者4月14日从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了10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于2023年4月25日开始投入使用。

该批新增的设备执法类别均为“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驾驶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

广州交警提醒,交警部门将依法对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进行拍摄取证并予以执法,请广大驾驶人守法出行、安全驾驶。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交宣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邱伟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