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公安分局禄口新城站派出所邀请安保公司走进辖区地铁站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15 18:27:3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15日讯(通讯员 宗华 宋彦 戴凤鸣)为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从根源上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频发势头,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禄口新城站派出所邀请江苏和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部分平安合伙人代表走进禄口机场地铁站会议室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发放反诈宣传资料、播放反诈宣传短视频的方式,从高发的刷单类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冒充领导类诈骗,冒充熟人诈骗,冒充客服类诈骗,交友类“杀猪盘”诈骗等诈骗手段,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辨别防范,倡导群众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增强反诈意识,积极参与反诈宣传。

派出所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让群众深入了解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警醒群众提高反诈意识和能力。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中对陌生来电一定要保持警戒心理,坚持不贪不信,共同携手,筑牢反诈防骗“防火墙”,共建南京平安城市!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