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出行”App用户突破50万

2023-04-14 08:38:50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实时公交查询、交通卡充值、代驾服务、云驾培……“湘潭出行”App上线后,不断丰富便民为民新功能,深受广大市民喜爱。近日,我们从湘潭交发集团科技公司获悉,截至3月底,该集团打造的“湘潭出行”APP用户已经突破50万。

湘潭交发集团科技公司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积极探索信息化建设,匠心打造了以“湘潭出行APP”为载体的智慧交通为民服务中心平台,让“智能基因”融入城市动脉,打造出智慧交通领域的“湘潭样板”,加快实现了交通行业决策智慧化、群众出行便捷化、公共服务智能化。日均活跃用户约3万人次,每日启动约15万次,实现扫码可掐点乘车、线上充值、售票旅游、驾培代驾以及吃喝玩乐购,推动了生活服务在本地平台的数字化转型,促进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消费,市民出行幸福指数大幅提升。同时,为丰富手机应用使用场景,“湘潭出行”App还推出了代驾服务、云驾培、家政服务、本地生活、电影票优惠等便民功能服务板块,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

湘潭交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推动App服务模式向本地生活跨越,将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他们将不断完善线上零售、网约车、云驾培、旅游出行等板块功能,打造“本地出行+本地生活”生态圈,让用户体验多场景、一体化的智慧交通服务,为集团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