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太丑,我气得不想挂!” 男子将老婆选的“250”车牌拆下上路-今日播报

2023-04-14 17:34:48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4月14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潘欣辰) 车管所上牌,结果老婆拍了个“250”,他对此一直心有“梗堵”,结果开车出门去接朋友的时候,担心被笑话,便把牌照拆了下来,用起已经过期的临牌,结果在途中被交警查获。

前不久早上7点,南京高速四大队交警在四桥栖霞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黑色小型客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便立即拦停该车,要求驾车男子出示临时牌照接受检查。交警核查后发现,男子出示的临时牌照早已过期半年,于是询问其车牌情况。男子先是声称车牌前一天晚上掉了,还未补办。当交警质疑车牌怎么会前后一起掉落时,男子又改口称是被人撬了,且没有报警备案。

男子前言不搭后语的回答,交警立即明白其在撒谎,在对车辆进行检查后,果然在副驾的脚垫底下找到了该车的号码牌。经询问,男子表示该车牌号为“苏*·250**”,当初是老婆选的,他觉得这个数字实在是太丑了,一直心有“梗堵”,让自己开车出去很没面子。当天,男子因为要开车去接朋友,怕这个牌号会被朋友们笑话,便拆掉号牌使用过期临牌,以为能蒙混过关,结果途中被交警查获。

最后,交警依法对其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做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同时没收过期的临时号牌,责令男子安装好车牌才能继续上路行驶。

校对 陶善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