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资讯!湘潭市老科协教育分会成立

2023-04-15 08:34:23    来源:湘潭在线    


(相关资料图)

4月14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教育分会成立。

当天,根据有关规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湘潭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教育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教育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教育局原副局长、一级调研员伍国强当选会长。30名会员全部是中级以上职称,在职期间都获得过市级以上奖励,其中正高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20多名。

根据《章程》,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教育分会将为党和政府实施银发人才资源开发发挥助手作用,以多种形式组织老教育科技工作者参与社会、经济、科技服务工作,为科教兴国奉献力量。

离开讲台,走上服务平台,一大批老教育工作者将通过教育分会这个平台,为党和政府及有关部门建言献策,积极开展科技普及与交流、教育科研、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培训等工作,为湘潭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