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双胞胎”半挂车30分钟内先后经过,交警记忆力太好,当场确定套牌

2022-03-12 21:09:20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1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潘欣辰) 一辆红色半挂大货车从南京长江四桥栖霞收费站经过,20多分钟后,又一辆红色半挂大货车驶过,现场执勤的高速四大队交警记忆力实在太好,确定这两辆半挂车号牌相同,于是,“双胞胎”当场落网。

“当时是下午4点左右,我们大队警力在长江四桥栖霞收费站执勤。”南京高速四大队交警向记者介绍说,一辆红色半挂大货车从南京长江四桥栖霞收费站经过,由于是京A(挂)牌照,现场警力留有了印象。20多分钟后,又一辆红色半挂大货车驶过,现场警力仔细一瞅,发现也是京A(挂)牌照。由于记忆力实在不错,交警顿时确定两辆车的牌照一模一样,也就是说,至少其中一辆存在套牌嫌疑。

经查,两车驾驶人王某与李某是同一家运输公司的员工,当天是运送同一批货物到南京某物流园。对于半挂车牌照一模一样,王某与李某二人皆称不知道这一情况。最后,交警依法扣留两人所驾车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交警表示,涉嫌套牌的驾驶人将面临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交警告诉记者,套牌车上路行驶会无视各种监控设施的存在,在道路上随意违法,严重干扰了道路交通秩序。同时,也增加了交通肇事者逃逸几率。所以,这类交通违法行为一直是交管部门严查的对象。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