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杯”青少年网球排名积分赛·湘潭站开赛

2023-04-17 08:35:4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比赛现场。 (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韬 摄)

首次获中国网球协会批准

“圆梦杯”青少年网球排名积分赛·湘潭站开赛

4月15日,2023“圆梦杯”青少年网球排名积分赛·湘潭站在湘潭市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正式开赛。这是湘潭市首次获得中国网球协会批准的一项青少年体育赛事,为运动员参加U系列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本次赛事对推广湘潭网球运动、扩大湘潭网球影响,提高湘潭网球竞技水平,积极打造“网球之乡”城市名片,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这次比赛共分7站举行,贯穿全年,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1月初。第一站赛事于4月15日至16日举行,比赛分为U8混单、U10男女单、U12男女单、U14男女单、U18男女单等5个年龄段的组别,最终将角逐出各组别单项奖。这次比赛共吸引了湘潭市以及湖北武汉、广西等地网球运动员约200人参赛。

“圆梦杯”青少年网球排名积分赛·湘潭站比赛获得了中国网球协会批准,是全国青少年网球积分排名系列赛之一,将为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提供入场券,助力湘潭市网球运动优质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