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广州市“阳光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开启啦:焦点快看

2023-03-07 11:35:28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3月6日记者从广州市人社局获悉,该局定于3-6月举办2023年上半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3月校园招聘会将于9日起陆续在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广东金融学院等高校举行。

据悉,现场招聘会3月首场将于9日于暨南大学开展,持续至6月9日,共计将开展16场。招聘会将采取双向选择的形式,高校毕业生凭个人求职简历入场。参加活动的单位招聘信息将在“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免费发布,供求职者浏览、查询。

活动期间,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及时发布招聘会动态,推送单位最新招聘信息,并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宣讲会信息、企业信息查询、就业指导和就业政策宣传等服务。

“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于3月1日至6月30日每天不间断举办“广州市阳光就业”就业见习/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可通过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实时发布相关招聘岗位信息,高校毕业生也可通过小程序在线投递简历应聘相关招聘岗位。

图为“阳光就业”校园招聘会安排

图为“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安排

“广州市阳光就业”微信小程序码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王宇、何颖思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