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视讯:雷锋精神代代传丨居民各显高招 共筑幸福家园

2023-03-06 08:50:4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绣花补衣,随手补随手乡乡绣。”“专业理发,爱心义剪!”3月5日,岳塘区宝塔街道云盘社区书香庭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吆喝声不断。

云盘社区书香庭苑小区的胡红五是一位有着30余年绣花补衣经验的绣娘,一件件破损衣服经过她的巧手修补,不仅能将衣服缝合好,还能为衣物添置精美的图案,平常,她的工作室顾客络绎不绝。这次,云盘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她特意抽时间报名参加。活动现场,还有很多和胡红五一样的居民志愿者,他们发挥各自的特长,为邻居和业主提供专业服务,如理发、义诊等。

云盘社区负责人介绍,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围绕争创“美好小区·幸福家园”开展,因此,发动了大量的居民志愿者参与,希望能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出和谐幸福的氛围。当天,活动还吸引了湘潭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湘潭民革雨湖第四党支部等17家单位和组织参加。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