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南京这家物业把学雷锋当一项传统坚持了7年|环球资讯

2023-03-06 19:42:31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为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3月5日前后,南京东来物业公司在服务的多个小区开展了“参与志愿服务 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该公司开展学雷锋活动目前已经坚持了7年。

志愿者上门维修水电

结合行业特点和业主需求,该物业公司推出多项便民服务项目:磨菜刀剪刀、理发、免费上门维修水电、小家电修理、花卉养护咨询等等。得知活动信息的业主,早早来到现场参加,志愿者们热情周到,逐一解决业主各种问题。5日上午,小市新村的张奶奶拿了一把菜刀和一把剪刀来到小区内的活动现场,磨刀师傅把两把旧刀具精细地打磨了一遍。她高兴地说:“这项活动真的细致周到,对我们老年人来说很实用,过完年家里的刀具都钝了,每年都会凑在这个时候,请师傅帮助精磨一遍!”据统计,活动当天东来物业共为230多名业主提供了免费服务,得到业主们一致好评。

志愿者小区门口帮人理发

另悉,3月4日上午,东来物业协助民建鼓楼区五支部在多伦路社区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免费为居民群众理发、磨菜刀、维修小家电、上门维修水电等等。家住盐仓桥小区的朱先生家厨房水池下水堵塞,排水不畅已经多日,想自己请人来修,一时也没有门路,碰巧遇到物业公司搞免费维修活动,师傅自带材料上门帮助更换了下水管,解决了堵塞问题。

东来物业公司负责人马泽东表示:公司自2017年来,每年的3月5日前后都会在小区开展学雷锋活动,未来不仅每年要继续开展,而且也不限于学雷锋纪念日期间开展,会长期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五心服务标准,坚持做好红色物业。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