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车遗忘两只包,好心的哥连夜送至派出所

2023-03-06 20:34:3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陈雨柔 记者 陈勇)近日,一名女子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挎包遗落,经过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光华路派出所民警的帮助和出租车司机的配合,挎包最终物归原主。

当天晚上,出租车司机蒋先生在营运时,上车的乘客提醒他,车子后排有两只女士包。蒋先生推断应该是之前打车的酒醉乘客忘记的,于是将包妥善保管后连夜送至光华路派出所,请值班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民警与蒋先生一起对两只包进行了检查,发现里面有1700元现金,一张身份证,十几张银行卡和一些化妆品。蒋先生一边向民警说明情况,一边与出租车平台客服联系,希望客服能帮忙联系到乘客。但平台客服反馈,乘客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民警也通过警务平台查询了身份证号码,发现该乘客是外地市民,在南京并未办理居住证,也无联系方式。民警又向值班领导上报,申请通过其他平台查询该女子的相关多个联系方式,但这些电话均无人接听。民警只得对司机蒋先生的信息进行登记,让他先回去,并对他的行为进行了肯定。

第二天早晨7时许,民警再次拨打失主相关联系人电话,终于联系上失主王女士,于是让其到派出所取回包。两小时后,王女士赶到派出所,称前一天晚上从江宁打车至栖霞区,因下车匆忙忘了拿包。第二天起床后,王女士才想起此事,当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时,恰巧接到了民警电话。民警对其信息进行核实后将包发还。王女士也对物品进行了检查,表示包内所有物品都在,没有任何缺失,她对出租车司机和民警的帮助连连表示感谢。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