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停车时陷入立体车位深坑中,交警及时赶到救出车内人员|天天观热点

2023-03-06 22:49:00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洪滔)南京一处地下停车场内,驾驶员在立体车库停车时,车子突然陷入深坑,车上两人被困车内。交警接报后迅速赶到,最终将车内两人成功救出。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近日,南京交警四大队接到市民报警求助称,辖区某大厦地下停车场内,一名驾驶员在停车过程中,突然掉入机械车位四五米的深坑里,车内共有两人被困无法离开,需要救助。接到报警后,四大队警力立刻赶赴现场,利用附近的板凳作为支撑,跳入坑中,一边撑开车门,一边安抚车内市民情绪,同时缓慢把车内两人相继拉出,最后成功解救两名当事人。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