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速撞护栏后,他开着还在冒烟的事故车急忙驶离,背后竟是这一隐情

2023-03-06 17:27:36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赵孝欢) 傍晚时分,一辆黑色轿车行驶中撞上了高速公路护栏,车头受损严重。此时,驾驶员非但不停车查看情况,反而直接驶离了现场,这背后究竟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前不久傍晚时分,南京高速六大队交警巡逻至宁杭高速杭州往南京方向2058公里处,发现前方300米左右,一辆黑色轿车撞上了护栏,车损严重。正当交警准备上前查看情况时,只见驾驶员迅速驾车驶离现场,情况异常。巡逻警力立即向指挥室说明情况,指挥室通知检查站值守警力对该车展开拦截。10分钟后,检查站警力发现了一辆黑色轿车,车头严重受损,且一直冒着烟,疑似嫌疑车辆,于是立即将该车拦停。

靠近车窗,交警发现驾车男子满嘴酒气,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4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发现无法掩盖醉驾这一事实后,男子向交警说,对不起。“你不是对不起我,你对不起的是你自己。”交警当即表示。随后,交警将该男子带去医院进行抽血检验,血检结果为191.4mg/100ml,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交警提醒,饮酒驾车因酒精麻醉作用,人的手、脚触觉较平时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饮酒后,人对光、声刺激的反应时间延长,从而无法正确判断距离和速度。此外,饮酒后易困倦,表现为驾车行驶不规律、空间视觉差等疲劳驾驶行为。因此,请驾车人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