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议:重阳节期间,除摩星岭、山顶广场外,其他山峰暂停开放

2022-10-03 17:37:1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重阳节期间,除摩星岭、山顶广场外,其他山峰以及无登山路径的山坡暂停开放,登山游客请遵守治安、交通秩序,服从公安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注意查看新增设立的人流分流引导告示牌,按照指定线路登山游览。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根据公安部门的要求,为确保游客重阳登山安全,白云山个别偏僻小路和照明不足的登山小路暂停开放,对没有灯光的非正规小路将进行封堵。重阳节期间,山上道路按照以下路线通行:主峰摩星岭实行单向行走,摩星岭南门上,西门下;云天南路、云天北路实行由南向北单向行走(从云天南路上山不登摩星岭的游客从云天北路下山,从云山北路上山和从云山中路下山的游客禁止从云天北路通行)。摩星岭西门岗17:00至次日8:00,只能下山,不能进山。

重阳节晚间封堵小路

摩星岭:

1.洞滨平台往白亭小路口2.风铃路往白亭小路口 3.摩星岭顶往北门路口 4.苏家山路口 5.长寿路上、下路口 6.摩云路上路口 7.沐霞亭路口 8.四龙2个入口(靠厕所旁) 9.一龙、二龙3个入口(龙啸台) 10.柯子岭小路56号灯杆(往五龙方向) 11.龙虎岗2个入口 12.山庄旅舍转弯处 13.郑仙路路口(云山中路) 14.三棵榕平台入口 15.晨曦至望景路段。

鸣春谷:

1.上景坑、下景坑(长寿路) 2.城建林小路至能仁寺小路 3.云岩栈道 4.濂泉门岗至五仙桥门岗防火通道 5.郑仙广场至双溪旅舍路口小路 6.蒲谷花园至原蹦极跳景观廊道 7.蒲谷花园至能仁寺小路入口 8.林园入口至伍仙桥门岗 9.上回弯至伍仙桥(泥土小路) 10.麦当劳后方小路至白云晚望入口

明珠楼:

1.竹溪上路口 2.竹溪往桂花园路口 3.明珠湖往水月阁路口 4.桃花涧正门往桃花涧厕所对面台阶路口 5.羊之道旁路口 6.桃花涧上门对面台阶路两端 7.粥城岔往孖髻岭路口 8.粥城往梅花谷路口 9.主干道往水库坝路口 10.观音泉路口 11.牛岭路口 12.茶山断头路口 13.茶园及往竹溪台阶路口 14.翠竹园门岗上行50米(月溪书院对面) 15.茶山人防路口 16.松涛广场往孖髻岭方向路口

云台花园:

云台花园内山林小憩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全杰 通讯员:林园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