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窜到超市、酒行专挑茅台下手?泉州一男子被刑拘

2022-09-30 10:02:11    来源:闽南网    

男子流窜到超市、酒行,专挑茅台下手。近日,泉州丰泽警方在漳州动车站,抓获盗窃男子漳州人王某。

男子在酒行里盗窃飞天茅台,被监控拍下

9月8日早上,林女士像往常一样清点店里售卖的茅台酒数量时,发现数量不对,林女士意识到可能店里失窃,就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丰泽分局乌屿海防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工作。经调查,警方锁定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7日13时许,一名戴鸭舌帽的男子假装在林女士的店里挑选白酒,瞅准货架上的茅台年份酒,装作要买的样子,煞有介事地一番摆弄后,悄悄拿下1瓶放入自己背包里,并用别的包装袋掩护上,然后快速离开。

9月25日上午,该男子再次流窜至泉港一家超市,用同样的手法盗取一瓶茅台酒。当天19时许,经缜密侦查,循线追踪,民警成功在漳州动车站出站口抓获漳州籍犯罪嫌疑人王某。

“没等到买家,却把你们等到了,我自己还没来得及喝一口……”经查,38岁的王某曾因盗窃罪已多次被刑拘,8月刚出来就干起“老本行”,9月以来,他两次往返漳州泉州两地,在泉州辖区内流窜盗窃茅台酒,得手后立马逃回漳州再经人卖掉。

据王某交代,在与朋友的一次闲聊中,他得知飞天茅台酒的市场价,就萌生了偷酒转卖的念头。

“偷之前,我还一直犹豫要不要动手,最后还是忍不住。”偷来的飞天茅台酒摆在面前,王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