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报!国庆假期前一天,广州BRT晚高峰预计16时开始

2022-09-29 15:40:2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2022年国庆将至,28日,记者了解到,据预测,节前一天(9月30日)广州BRT客流将达35万人次,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至7日),系统客运量较平时非工作日有所下降,约为208.59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根据以往数据显示,受通勤客流及出游客流叠加影响,节前一天(9月30日)广州BRT将提前进入晚高峰,起峰时间将提前至16时,涉及的主要线路为B2、B2A、B19、B20等去往火车站、火车东站的BRT线路。“为应对高峰提前、客流突增的情况,广州BRT将增加运力投入,加密发车间隔。同时,将安排约20辆应急运力,根据现场客流情况灵活安排开展客流疏运。”广州BRT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节日期间(10月1日至7日),广州BRT将参照不低于日常周六日运力安排进行配置,重点做好B3、B5、B8、B16、B21、B27、B30等客运需求较大的BRT线路的运输保障工作。

在站台服务方面,广州BRT将在商圈周边重点车站,增加导乘人员。同时,BRT各车站配备爱心药箱、口罩等应急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胡银新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胡银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