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丨@广州街坊,国庆假期登高赏秋可选择重阳专线

2022-10-02 21:44:1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2022年国庆假期恰逢重阳节,白云山是广州市民会选择登高赏秋的热门地点。赏秋回家时,广大市民可选择乘坐24路线,沿线便捷换乘地铁1、2、6、8号线。

若市民因欣赏撩人秋色流连忘返而错过了24路线22:00的末班车也不用担心,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重阳节期间的公交出行需求,一汽巴士一分公司将于10月3日晚上至10月4日凌晨专门开设“云台花园—中山五路”重阳专线1。

据悉,该专线开行时间为10月3日22:00—10月4日2:00,将视客流情况动态调整发班及服务时间,广大市民搭乘时请配合做好亮码测温等防疫工作。专线行经广园路、解放路等路段,沿途停靠广园客运站、中医学院、越秀公园、迎宾馆等站点,方便广大市民按需换乘地铁1、2号线等其他交通工具。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刘春林 通讯员:杨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