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元!“惠购三秦”国庆惠民活动启动

2022-09-30 08:31:55    来源:华商网    

促销费、活流通、稳经济,9月29日,在陕西省商务厅指导下,中国电信陕西公司联合《华商报》社主办的“惠购三秦”国庆惠民活动启动,在黄金周到来之际,全省发放消费补贴券1000万元!

即日起至10月16日,消费者可登录翼支付App领取相关消费券,涵盖西安饮食、华润万家、海信电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等商家,5000余家门店,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千万消费券惠及全陕消费者

数字赋能民生服务

本次活动以电子消费券的形式开展,中国电信“翼支付”为消费券发放和核销平台。翼支付(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翼支付App为载体,面向5000万月活用户,提供民生缴费、消费购物、金融理财等服务内容,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超600万家线下商户门店及170余家线上知名电商。目前,陕西省内注册用户约800万,月活跃用户约180万。

覆盖全省5000家门店

可与门店优惠同享

据了解,2022“惠购三秦”国庆惠民活动消费券发放通道已于9月29日10:00开启,一直持续至10月16日,用户可实名登录翼支付App,点击进入“惠购三秦”活动专区领取中国电信、西安饮食、华润万家、海信电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五大活动商家的12类消费券,面值5元-200元不等,线上线下均可使用。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20万张消费券,金额高达1000万元,覆盖门店5000余家。

在使用时,用户可到指定商户处消费,打开翼支付App扫码门店收款码或门店POS机扫描用户翼支付付款码,满足代金券消费门槛即可核销。例如,用户在翼支付平台领取了20元华润万家的消费券后,前往陕西各门店消费100元就可减免20元,活动还将与门店优惠同享。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还不限定用户为中国电信用户,而是面向全省消费者发放。消费者可尽快登陆翼支付App领取和使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