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哥们打架被传唤 男子酒驾“自投罗网”?

2022-09-29 10:04:36    来源:石狮日报    

好哥们打架被传唤,他不顾自己喝了酒竟开车将其送到派出所,结果自己出不来了。

9月13日凌晨1时许,祥芝海防派出所查获一起涉嫌危险驾驶案件,出乎意料的是,这名醉驾司机陈某竟是“自投罗网”,嘴里还嚷着要帮哥们讨回个公道。值班民警现场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162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民警将其送往醒酒中心醒酒并进行血液乙醇浓度含量检测,证实陈某血液中乙醇浓度含量为174.1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民警了解得知,原来当天晚上,陈某和朋友在大堡菜市场附近聚餐喝酒,结束后朋友与人起争执,遂报了警。民警将其朋友传唤到所,出于哥们义气,陈某拍着胸脯指着停在路边的摩托车说道:“上车,我带你们去。”谁知,一进派出所大门就被逮了个正着,酒醒之后,陈某将面临法律的惩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