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即时看!广州大片花海“上新”!假期发朋友圈的素材有了

2022-10-03 09:42:43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海心沙亚运公园正门花团锦簇,在蓝天白云下分外好看。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全杰摄

大洋网讯 国庆假期,幸福祥和的气氛弥漫花城,多处花海缤纷,色彩鲜艳,生机勃勃。趁着天气晴好,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徜徉花海,惬意度假。

珠江新城海心沙亚运公园成了一片“花的海洋”,面积约1.3万平方米。公园正门花团锦簇,公园内里则有13万棵向日葵,还有约11万棵球菊,花朵灿烂夺目;公园南北两侧,黄穗、赤壁、孔雀草、鸟尾花、矮牵牛、鸡冠花组成的“花海”也十分绚烂。

海心沙亚运公园内,向日葵盛放,在阳光的照耀下,金色的花朵分外炫目,引得市民纷纷前来打卡。骑着小车的小朋友从花前经过,也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耀烨摄

许多市民来到这里拍照打卡。“花海和广州塔、海心桥同框,非常漂亮。”市民罗小姐说。

在海珠湿地一期福寿果廊,占地约8000平方米的硫华菊悄然绽放,为秋日增添了浪漫。而在不远处的海珠湿地一期都市田园,近2万平方米的千日红花海已恭候市民多时。千日红花海周边还围上了一圈橙黄色的万寿菊,色彩缤纷,十分好看。

而在海珠湖畔,栽种面积达1.4万多平方米的百日草迎来了盛放期,花期将持续月余。放眼望去,一片彩色“花海”,斑斓缤纷,市民纷纷前来打卡。

白云湖也有大片花海“上新”。花海占地6000多平方米,姹紫嫣红的千日红、千日紫、千日粉和桑托斯马鞭草……花团锦簇,美不胜收。拍完花海“大片”,市民游客还可以到崇廉园欣赏荷花、睡莲、王莲。园方介绍,公园有游船项目,市民游客可以约上三五知己,一起坐船,享受湖上的幽静;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在湖心岛附近拍到成群的白鹭。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全杰)

关键词: 花团锦簇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