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递!广州莲花山景区重阳前夜将通宵开放

2022-10-02 19:38:16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记者今日获悉,作为广州番禺区唯一登高点,莲花山重阳前夜(10月3日晚),景区通宵开放。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景区门票(全票)八折优惠

为做好惠农旅游工作,景区积极响应“庆丰收 迎盛会”番禺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喜迎国庆,于9月22日至10月7日期间实行成人门票(全票)八折优惠措施

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景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2022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游客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景区。

交通指引

1.10月3日18:00至10月4日凌晨客流高峰期,无重阳节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不能进入景区,游客需步行登山。

2.根据重阳工作安排需要,10月3日17:00至次日7:00莲花山旅游区东门关闭,需进入景区或粤海度假村酒店的游客,请从景区西门进入。

3.莲花山旅游区建议各位游客多选择地铁、公交、步行等绿色环保出行方式。

莲花山重阳登高文明提示

1.遵守景区管理制度,入园前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景区防疫工作,自觉排队购票,听从指挥,配合管理,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与景区管理人员联系。

2.避免在拥挤、狭窄地段聚集,避免在车道两旁、售票处、进出口地段滞留,不做影响正常秩序的行为。

3.不携带香、烛、元宝等拜品及易燃易爆物品上山,不在山上玩火,放鞭炮、燃放孔明灯,防止火灾发生。

4.不随地吐痰、便溺,不乱扔垃圾,保护景区环境。

5.自觉将产生的垃圾分类,并投放到景区指定垃圾收集点或分类垃圾桶。

6.不攀折树枝,不采花摘叶,不随意踩踏草地;

7.不在景区挖掘、采伐、刻画,不破坏或带走景区的物品。

8.不购买街边流动商贩出售的食品和饮料,注意饮食安全,勤洗手,执行公筷制、分餐制,加强自我保护。

9.弘扬尊老爱幼、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积极主动地为有需要的老人、小孩、孕妇、残障人士提供帮助。

10.积极宣传环保、文明理念,勇于制止不文明的登山行为。

特别提示:为保障景区安全欢乐祥和,景区内除了宗教场所的指定燃香点以外,其余区域严禁明火,严禁燃放烟花爆竹、放孔明灯及乱扔烟头等。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波、肖桂来 通讯员:陈晓川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