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播报!遇见最美青春 共“建”最好时光

2022-10-03 15:25:0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市技师学院举办“正青春,在路上”主题团建活动,800名团学干部深入开展一系列现场实践,以教育共建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建”属于青年学子的美好时光。

团建活动包括“开营破冰”“奔跑兵团”“冰壶赛事”“共绘蓝图”4个项目,为所有参与学生提供了一次共同的难忘经历,增强他们的团队凝聚力与归属感。游戏是载体,培训是主线,破冰环节作为基础活动,让师生们了解彼此,打开心扉,以便更好、更快地形成小组文化,紧凑的队旗展现出不熄的团队热情。一块文化巨布,一幅宏图画作,在全体团学干部共同挥笔中完成了,归属感、自豪感充盈着整个校园。

该学院院长表示:“本次活动为团学干部们提供了放松和交流的机会,搭建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激发潜能,凝聚力量,为建设更好的校园加油蓄能。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道岚 通讯员钟志华)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