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美女”“帅哥”实施电信诈骗!石狮警方抓获7名嫌疑人

2022-04-26 13:41:05    来源:石狮日报    

近日,石狮警方成功抓获7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当天,石狮市公安局在开展“清街、扫楼、补网”专项行动中,在对市区某大厦楼层进行清查时,发现一套房内大门紧闭,门口安装着监控,门内声音嘈杂。经询问房东,房东称租客是几个年轻男子,自称是做跨境电商的,平时都是大门紧闭。民警敏锐地察觉到异常,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让房东以是否做核酸为由敲门询问,当屋内男子开门一刹那,民警立即冲入,房内7名男子对民警的突然到来,神情紧张。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们言辞闪躲。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现场有多台电脑,每台电脑前摆放着多部手机、网卡等工具。

经查,该团伙自2022年3月以从事跨境电商为幌子租用该场所,后开始购置软件、装备,召集人员,酝酿冒充“美女”“帅哥”对外国人实施电信诈骗。目前,该团伙成员因实施诈骗,但行为未遂,已被石狮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