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单身老汉酒后驾车摔伤 交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22-04-26 11:11:42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常昌华 陈永美 记者 范木晓子)4月24日下午,东台市三仓镇境内路段发生一起酒后驾驶电动二轮轻便摩托车而酿发的单方交通事故,受伤老汉幸被交警及时救助而脱离危险。

老汉酒后驾驶摔倒受伤

当天13时许,东台市三仓交警中队民警接到事故报警,在东台市三仓镇西环路南边,有一老汉骑电二轮轻便摩托车摔倒在路上,满脸是血,不能动弹。

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六旬老汉,满脸是血躺在路上,浑身散发着酒气。民警立即用警车将伤者送往三仓医院救治。

经调查,该事故是叶某酒后驾驶二轮轻便摩托车失控而摔倒的。伤者叶某家住三仓镇西郊,是一名单身老汉,正常在附近打零工,当天中午因酒后驾车而摔伤,幸被交警及时送医院救治而转危为安,交警依法让医生提取叶某的血样送检。

叶某痊愈后,警方将依法对叶某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警方提醒: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切记酒后莫开车,开车不饮酒。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