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轿车闯红灯险撞车辆和骑车人,交警回放记录仪,他惊出一身冷汗

2022-04-26 18:46:39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洪滔) “毫厘之间,对方车子差点直撞我的主驾位,还差点撞了路中间的骑车人!”4月22日上午,南京交警四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一辆福特轿车飞速直行闯红灯,差点酿成重大事故。

该市民称,在江东中路嘉陵江街路口,他由北往南正常绿灯左转,刚刚打方向转弯时,一辆福特轿车闯直行红灯冲了出来,几乎是贴着他的车头飞速而去。此时,一名女子正骑车通过路口,差点也被撞上。随后,该车扬长而去。该市民吓得在原地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这一幕,也被行车记录仪完整记录了下来。

收到市民反映后,交警四大队民警立即固定当事车辆车牌信息等相关证据,于当日下午将当事车辆驾驶员传唤至大队接受询问。据驾驶员表示,当日上午他开车分神,并未注意到信号灯和周边车辆,便直接冲过路口。当他看过行车记录仪视频后,自己也被惊出一身冷汗。最终,民警对其未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交警就此提醒,开车上路,需集中注意力,及时观察并预判路面情况,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切勿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