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醉驾撞上派出所门岗,一人逃跑,另一人拒不配合调查还袭警

2022-04-26 18:36:37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国武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有两名男子酒后驾车竟然撞上派出所的门岗,开车的男子弃车逃跑,而另一名男子拒不配合民警调查还袭警。

当天深夜,建邺公安分局兴隆派出所内的值班民警,突然听到门岗处传来“嘭”的一声,赶紧出门查看,发现是一辆轿车撞上了派出所进门处的门岗。此时,驾驶员已不在车上,而副驾驶上坐着一名男子。该男子有醉酒迹象,当民警询问事情经过时,他态度蛮横,满口脏话。随后,交警也赶到现场,该男子下车后,不但拒不配合民警的调查,还胡搅蛮缠。几番纠缠之下,民警只好用束缚带捆住该男子双手,将其带回派出所先醒酒。

在派出所内,民警担心束缚带扎得紧会损伤手腕,便上前检查准备松开些。谁知,该男子却趁民警不备,用力一脚将民警踹开摔向远处。旁边的民警见状,立即反手将男子制服。虽然被制服,但男子嘴里依然不饶人,仍大喊大叫,随后被民警带至醒酒区醒酒。

第二天,男子酒醒后,对自己做过的事情表示后悔。原来,该男子姓李,前一天晚上,他和朋友张某一起吃饭,期间两人喝了不少酒。饭后,张某执意要开车,结果没走多远就撞上了派出所的门岗。听到撞击声,张某酒醒了一大半,随后弃车逃逸了。

目前,李某因袭警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而张某已被交警部门抓获,相关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