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明校园”广东华侨中学:把精神文明建设延伸到每个班级

2023-01-09 12:32:18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通过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广州市文明校园”广东华侨中学把精神文明建设延伸到每个班级、每个师生、每个员工,夯实了培育时代新人的一方阵地。

最美班级读书角活动、“健康生活 无毒校园”活动、家长送课系列活动、红色教育系列主题班会、学生发展指导之心理嘉年华、红色传承系列之清明扫墓活动、革命传统教育红色文化书画与微作文评选、“爱护环境 生命护航”——学生生涯规划综合实践……一系列高觉悟、高品位、高水平的德育活动成为广东华侨中学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脉络。

广东华侨中学通过各种渠道,丰富校园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把形式多样的德育活动做出特色、做出品牌,组织如阅读节、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社团节、班主任文化节等活动,设计开展劳动技能、志愿服务、文娱体育等教育项目。该校同时拓展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网络文化活动。

为更好地发挥校园设施的育人功效,广东华侨中学持续投入,使校园教学、文艺、体育、科技等场所布局合理、整洁有序,自然景观、人文景观错落有致,使用功能、审美功能、教育功能和谐统一,建设美丽校园。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道岚 通讯员穗文明)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