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关注:驾车撞路牙后满脸是血坐车内,交警赶到一查司机是醉驾

2023-01-08 17:59:3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扬子晚报网1月8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尹峥嵘) 前不久深夜时分,南京江宁中队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称,景明大街翔凤路口处有辆轿车撞路牙,驾驶员满脸是血,车损严重。

接警后,江宁中队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轿车“骑”在路牙上,两个前轮胎均已爆胎,车头顶着路灯杆,引擎盖严重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完全弹出,驾驶员则满脸是血的呆呆坐在驾驶室里。车门一打开,一股浓烈的酒味飘散出来。“你是不是喝酒了?”面对交警询问,驾驶员徐某矢口否认喝了酒,表示自己就是坐在车内,一会儿说是老婆开的车,一会儿又说是朋友开的车。

随后,交警对徐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62mg/100ml,涉嫌醉驾。于是交警将其带回中队接受调查,调出事发时的社会公共视频后,徐某这才承认自己确实是酒后驾车导致发生车祸。徐某称,之前和几个朋友在滨江栖凤路某饭店聚餐,自己喝了一斤白酒,之后驾车沿着景明大街往铜井方向开去,一路上感觉晕乎乎的,到达事发路口后,有点犯困眯了一下眼,结果事故随之而来。

后经抽血检测,徐某血样中的酒精含量为191.8mg/100ml,他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