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资讯!省站新开台山那琴半岛旅游线路

2023-01-09 09:47:5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8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广大旅客广州、台山两地往返需求,从春运首日起,公交集团长运省站(下文简称“省站”)新增8点15分发班的“省站至那琴半岛”旅游班线。

据介绍,该班线途经司前、水步、台山等站点,可以满足返乡旅客的需要,另外也可前往山咀码头、浪琴湾、那琴半岛等著名景点,方便自由行游客前往享受阳光海滩。班车由省站旅包车队自营管理,不仅在车辆管理上能够及时了解班车行驶情况,而且更能全面掌握班车安全运行管理,把安全出行、温馨服务带给旅客。

在省站46号检票卡位,该班车乘客陈女士表示,比较喜欢“自由行”的出行方式,感觉这趟班车发班时间非常适合,中午就可以到达那琴半岛,坐在海滩边享受台山的新鲜海鲜,所以特别前来尝试一下。“订车票的时候,还可以一起预订那琴半岛酒店住宿,非常方便。”陈女士说。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高嘉敏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