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啦 在市科创中心举行开园仪式

2022-10-08 10:09:03    来源:淮北新闻网    

9月29日上午,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市科创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覃卫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华东,市领导金更华、汪继宏、张香娥、姚珂、张力,省人社厅副厅长陈宏出席开园仪式。副市长姚珂主持开园仪式。

汪华东在讲话中指出,淮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经过多年努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呈现稳定向好发展态势。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开园,标志着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站上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要以此为契机,立足全市“五群十链”产业发展需求,优化区域人力资源配置,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助力全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要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工作、争取指导支持,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密切同淮海经济区和周边兄弟城市协作,力争走得更近、连得更紧、融得更深,共建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产业服务平台和特色品牌。

陈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淮北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两保五对接”工作进展顺利,重点群体就业保障能力不断增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持续发展壮大,区域人力资源服务协作不断深入,为人力资源合理流动和高效配置作出积极贡献,为淮北市重点产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力资源支撑。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成运营,标志着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希望淮北市进一步加强产业园的运营管理,制定发展规划,注重内涵建设,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努力建成区域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新标杆。

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更华介绍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情况,徐州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仪式结束后,覃卫国汪华东等领导集中参观了产业园。

省人社厅有关处室、周边地市人社部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开园仪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