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郑州机场执行航班2200多架次 累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

2022-10-08 08:03:09    来源:大河报    

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郑州机场实现了平稳有序运行,初步统计,共执行航班2200多架次,累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

据了解,不少旅客选择郑州机场出行,主要从郑州飞往广州、深圳、上海、杭州等热点城市,因此,郑州机场呈现出节前期与节后期两个运行高峰,今年的国庆自9月28日起就开始逐步升温,9月28日至9月30日,日均航班超过410架次,其中9月30日的航班量达到453架次。10月6日至7日两天则呈现出返程高峰,航班达370架次。国庆节中期,郑州出现连续多雨天气,郑州机场各保障单位通力合作,做好各个细节工作,确保了秋雨天气下的安全有序运行。

郑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国庆假期之后,在航空出行前,建议先了解一下航空公司、目的地的防疫政策,提前做核酸检测,准备好核酸证明等资料。需要提醒的是,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到达郑州的旅客需要先进行落地检。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