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浙江宁波一电器公司发生火灾 浓烟直冲天际

2022-04-20 10:19:58    来源: 极目新闻    

4月19日上午,浙江宁波市海曙区金云街一电器公司发生火灾,滚滚浓烟直冲天际。19日下午4时许,事发地附近一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仍有消防车在现场处置,附近街道已经封闭,人员均已撤离。

现场视频显示,有两栋厂房发生火情,其中一栋楼主体4层楼均被卷入火势之中,一层外墙已经被烧得漆黑,浓烟直冲天际。另一栋楼也冒出明火,窗户已被烧毁,多台消防车正在现场喷水救援。

事发现场附近一名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火势起于上午9时许,她看到现场一间厂房都在燃烧,现场浓烟滚滚,气味十分难闻。之后,消防车很快来到现场进行救援。由于火势凶猛并不断扩大,消防人员封闭了附近街道,她们店铺也暂时关门休息了。

“一开始封闭区域只有起火公司附近,那里面的人都撤到外面来了。后来9点多的时候,我们接到通知,整条街断电,所有人员撤离。”另一名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直到下午4时多,仍有消防车在现场处置情况,他们还没接到恢复营业的通知。

19日中午11时许,海曙区应急管理局发布通报,称当日9时18分,位于海曙区金云街9号宁波市华尔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接警后,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辖区消防力量前往处置。现场救援正在进行,无人员伤亡。请周边市民车辆避让,注意安全,切勿围观。

天眼查资料显示,宁波市华尔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7月19日,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电器、塑料制品、铝制品、五金配件、厨房器具、电子元件、橡胶制品、针织服装、电瓶车、自行车的制造、加工、批发、零售;自营或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制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