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赤脚踏石摔伤腿 民警当临时家属送医陪护

2022-04-19 19:34:33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潇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市民谢女士带着锦旗来到下马坊警务工作服务站,感谢民警在她摔伤时给予了及时救助,第一时间将其送往了医院。

原来,前两天,谢女士在中山陵紫霞湖游泳,赤脚踏着岸边的石头准备上岸时,因为脚上有水不慎滑倒,一条腿的小腿前侧磕碰在石头上,有拳头大小面积的皮被蹭破了,鲜血直流,腰部也因为重重地撞击在石头上,一时无法直立。

热心市民见状为其简单包扎并报警求助,下马坊警务工作服务站民警夏守国立即赶到现场,询问伤情后,和同事架着谢女士将其扶上警车平躺休息。由于山路难行,民警担心等待救护车的时间会延误救治,于是决定直接驾驶警车送谢女士前往就近医院就医。

考虑到谢女士行动不便,民警不仅为其申请了绿色通道,还为其租借了轮椅,推着她进行各项检查,直至2个小时后其家属赶到医院才离开。谢女士和家人对民警连连道谢,伤愈后还特意送锦旗向民警致谢。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