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广州市直播电商“个十百千万”工程申报工作启动

2022-04-20 09:21:10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正式启动第二批广州市直播电商“个十百千万”工程申报工作。

2021年7月,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组织首批广州市直播电商“个十百千万”工程申报工作,评定了2家直播电商产业集聚区、6家头部直播电商机构、6家有影响力直播电商MCN机构、16个直播电商优秀品牌和8名直播电商“带货达人。

延续首批评定的做法,第二批广州市直播电商“个十百千万”工程申报范围为在广州开展经营活动的独立法人企业、品牌企业、机构签约或合作的主播(包括直播电商产业集聚区、直播电商机构、直播电商MCN机构、直播电商品牌企业和直播电商“带货达人”所在企业)。申报的单位或个人竞争力强、社会知名度高、在行业发展中居于领先地位,达到《广州市直播电商“个十百千万”工程评定标准》的相关要求。

此次评定将按照发布通知、组织申报、专家评审、认定公布的程序进行,申报时间截至6月15日,入选名单视情将在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闭幕式或其他正式场合公布,并颁发证书。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许晓芳 通讯员穗商务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