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小伙两天内成功营救3名落水者 荆州市总工会赴监利走访慰问

2022-04-20 08:15:31    来源: 极目新闻    

26岁新疆小伙玉苏普江·艾比布拉在湖北监利的长江边两天内成功营救3名落水者的事迹,近日经极目新闻报道后,引发网友广泛热议。4月19日,湖北荆州市总工会赴监利走访慰问玉苏普江·艾比布拉,代表湖北省总工会和荆州市总工会,向见义勇为英雄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4月10日下午,本不会游泳的玉苏普江正在监利市容城镇辖区的鄢铺沙滩上经营烤羊肉串生意,突然听到有急切的大声呼喊声“快救人啊,有人落水了!”就在同一地点,他前一天刚救起一位落水的小男孩。和上次一样,玉苏普江没有丝毫犹豫直接下水救人。他拽一个推一个,呛了几口水,奋力将落水的母亲和小男孩推上岸边。事后,他直接默默收摊回家。14日,被救的母亲张莲红骑着电动车全城寻找,终于将恩人玉苏普江找到,向他赠送一面锦旗。

慰问现场

荆州市总工会来到玉苏普江·艾比布拉工作的烧烤店,向他送去慰问金,为他的见义勇为精神点赞。荆州市总工会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宣扬玉苏普江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