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车回家遇交警赶紧调头逃跑?漳州一男子被通报!

2022-04-12 13:32:18    来源:闽南日报    

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回家,不想遇到交警设卡查酒驾,赶紧调头逃跑并撞到旁边的车辆造成交通事故,近日,诏安县人民检察院以危险驾驶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2021年12月22日晚,张某到朋友家赴宴,宾主双方开怀畅饮喝到晚上九点多,张某觉得以自己的酒量,开摩托车回家肯定没问题,于是便驾驶摩托车回家。不想开到半路看到前面有交警在设卡查车,张某赶紧调头要逃离,不想喝了酒后意识不清醒,撞上了旁边正常行驶的车辆。闻声赶来的交警发现张某涉嫌醉驾,便把他控制住。经鉴定,张某的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61.5mg/100ml,属醉酒驾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