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后被老板好心收留,他却趁夜窃走财物逃走

2022-04-12 11:18:3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秦公轩 庄颖 记者 陈勇)近日,南京一家奢侈品回收店老板唐先生向秦淮警方报警求助,称一名已辞职的店员盗走店内一件貂皮大衣和两只奢侈品包,价值三万余元,需要民警进行处理。

王某在指认现场

唐先生告诉民警,该店主要业务是奢侈品回收和洗护保养,今年3月,他通过一个从事劳务中介的朋友介绍,招来一名学徒王某,当时双方谈好了工资待遇。谁知,王某在店内干了一个星期后,突然就表示不想干了,提出要回外省老家。唐先生支付了800元工资后,考虑到正处疫情期王某回老家不方便,于是就好心提出可以让他再在店里住一段时间,等情况好转后离开。

几天后的一天凌晨,有店员叫醒唐先生,说王某不见了。当时唐先生以为他只是去网吧了,也没有在意,就继续睡觉。可等到早上醒来给王某发信息时,唐先生发现对方已将自己拉黑。感觉不对劲的唐先生赶紧清点了店内的财物,发现有一件貂皮大衣和两只奢侈品包不见了,于是赶紧报了警。

根据唐先生提供的线索,瑞金路警务站及大光路派出所民警很快将王某抓获,并在现场查获被盗物品。据王某交代,他觉得唐先生的工资给得少,但碍于脸面又不好意思主动提出,这才萌生了错误的想法。当天凌晨,见店员和唐先生都睡着后,他悄悄在店里拿了东西就离开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秦淮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办理之中。

校对 李海慧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