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7岁女童离家失踪2天 警方:已加派人手寻找

2022-03-29 13:32:11    来源: 极目新闻    

3月27号上午9时许,河南省长葛市坡胡镇孟排村7岁女童丁晨欣离家失踪。事发距今已有2天,虽经多方寻找,但仍未发现孩子踪迹。29日上午,属地派出所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地已加派人手寻找孩子。

视频显示,一身穿红色上衣和浅色裤子扎着两个马尾辫的小女孩,在路上蹦蹦跳跳,不时回头向后张望。

“视频是监控拍的,孩子是27日上午不见的,我们一直在找,找到现在都没有找到。”29日上午,郭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天孩子从家里出来时并未携带什么东西,只是说出门去玩。孩子失踪后,郭女士和丈夫以及邻居一直在寻找,同时他们也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村里喇叭也喊了,孩子的同学,经常一起玩的朋友也都问了,都不知道孩子去哪了。”郭女士说。

据了解,小晨欣已上小学一年级,身高1.1米左右,偏瘦,是家中的老二,上面还有一个13岁的姐姐。孩子失踪后,长葛当地市民纷纷转发寻人信息,帮助寻找孩子。

29日上午,长葛蓝天救援队一队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有40余名队员赶到了孟排村参与寻找孩子,“当地是平原地区,我们主要的任务就是排查村子内和周边的废井,以及监控盲区。”该队员说。

29日上午9时30分许,长葛市坡胡派出所民警称,已加派人手在村子周边寻找,但是经过两天的搜寻,仍未发现孩子踪影。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