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这些汽车站开设免费核酸便民点,请留意各点开放时间

2022-03-28 19:02:4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3月26日起,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广州南汽车站开设免费检测核酸便民点。该便民点设置在车站落客区处,主要服务抵穗旅客、司乘人员、车站一线人员等,核酸检测时间是早上8:00-晚上8:00。

广州南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车站始终紧绷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此次开设免费测核酸便民点,广州南汽车站提前做好现场检查场所设置、员工防护培训、异常状况处理、医废垃圾处置等工作,以更加高效的应对处置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广州南汽车站温馨提示,请抵穗旅客到达车站后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至少保持1米距离排队检测;请广大市民关注疫情动态,遵守防疫规定。

此外,记者获悉,广州中运客运公司属下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及海珠客运站自3月16日起开设免费检测核酸便民点。芳村客运站核酸检测点设在落客区,开放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21:00;滘口汽车站核酸检测点设在落客区,开放时间为早上6:00至凌晨2:00;海珠客运站核酸检测点设在售票广场,开放时间为早上7:00至晚上10:00,以上检测点主要服务到站点落客的抵穗旅客。

天河客运站从3月20日开始实施到达旅客落地免费核酸检测,采样后旅客才能出站,核酸检测时间从早上5点至次日凌晨2点。广州公交集团长运省汽车客运站设在落客区的核酸检测点,正常情况下服务时间为8:00-21:00。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宋伟岸、冯燕萍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