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汽车半路突发自燃,幸好司机跑得快

2022-03-28 19:40:41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 (记者 任国勇) 28日下午,南京玄武大道上一辆电动汽车突发自燃,幸好司机及时下车并报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据目击者说,当时听到“砰”的一声爆响,这辆汽车突然窜出火苗,幸好司机反应快,及时下车并且报了警。由于火势迅猛,没等消防赶到现场,大火已经吞噬了整个车辆,现场还听见轮胎爆炸的声音。不久,消防赶到现场进行扑救,经过十多分钟的扑救,大火终被扑灭,但车辆已经烧毁报废。该车悬挂的是陕西省绿色新能源牌照,目前车辆自燃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视频网友提供)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