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驾照被吊销还敢开车上路?交警:罚款1000元并拘留

2022-03-28 20:40:3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记者 曹卢杰 通讯员 李鑫)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近日在溧芜高速高淳公安检查站,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交警拦停了一辆苏A号牌的银色轿车,对驾驶员徐某证件进行核查,经警务平台显示驾照已吊销。

民警询问得知,徐某2016年8月醉酒驾驶摩托车与电瓶车发生交通事故。徐某当时以为骑摩托车不算醉驾,主动报警,结果驾照被吊销。

这次,徐某又抱着侥幸心理无证驾驶被执勤交警查获。徐某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和1000元罚款的处罚。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