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育照护、妇婴护理……一大波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来了!

2022-03-28 20:41:24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今日从广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宫获悉,芳村宫(工体场)职业技能培训2022年技能培训班上周五开启报名。

课程包括托育照护、妇婴护理、育婴员、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保育师、保健按摩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电子商务师、连锁经营管理师、学历提升等,课程级别覆盖初级到高级,学费在800元~4900元不等。线下课广州达30人线下课可送教上门,广州考试;线下课省内其他城市40人线下课可送教上门,广州考试。

图源:广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宫

记者还了解到,相关培训课程线上和线下均可报名。线上报名可以咨询81891132,线下报名可以前往广州市芳村工人文化宫现场报名。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