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男子骑车不慎坠河 民警抛下救援绳,警民携手拉他上岸

2023-03-13 13:44:1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怡媛 陈海军 记者 陈咏)“感谢八里派出所民警,真的不愧是人民警察,居住在这里太幸福了。”3月12日下午,市民蒋某来到扬州南郊八里派出所,心情激动地说。

11日晚9时30分许,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八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金山路古运河里,有人骑电动车不慎落水。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齐装备迅速到场,发现该男子在水中拼命挣扎着。民警当即抛下救援绳,引导其紧紧抓住,随后民警与热心群众一起奋力拉绳,将男子安全救上了岸。

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蒋,今年30岁,在邗江区瓜洲镇工作。当天晚上,他像往常一样,下班后骑电动车回家,途中由于天太黑,注意力没太集中,不慎滑倒落水。由于救助及时,且蒋先生也懂点水性,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到惊吓和呛到了一点水。被营救上岸后,民警及时安抚其情绪,询问其身体状况,蒋某表示无碍,对民警和热心群众表达感谢,随后自行骑车回家。

校对 王菲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